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瓜子臉,小小的嘴巴,眉毛密密的特別好看。她今年十一歲了,胖乎乎的非常可愛,她很愛畫畫、看書。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兒,玩的有七仙女、老師同學,還有貓俠。貓俠遊戲很好玩,是這樣玩的,裡面的人物有貓俠中的閃人發鬼,比如正在睡覺的時候鬼把魂牽走了,火山爆發給我們燒死了。玩這種遊戲的時候,我總是躲在姐姐懷裡,因為我很膽小,姐姐也一直緊緊的抱着我,我總覺得姐姐對我真好!

  我記得姐姐有一次回來了,她一直在看書,我非要讓姐姐一起玩遊戲,我還哭了起來,哭的是沒完沒了,姐姐最後只好說:“好!我給你玩兒還不行嗎?”我的臉就像變了一樣,從哭變成笑,這時姐姐臉上也掛出一絲笑容。

  我的姐姐是那麼的喜歡我,我愛我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