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劉銘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劉銘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劉銘均 

  他,寬寬的額頭,幾乎佔據了整個臉的二分之一。他活潑又調皮,但卻常常一臉的惱怒,他就是我的同學—劉銘均。 

  劉銘均長得雖不怎麼好看,但是充滿了精神。他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柔順的服服貼貼地貼在頭皮上。兩隻蝌蚪眼上,是兩縷眉頭稍大的淡眉。他的嘴唇紅里透點紫,向前嘟着。而皮膚是健康的棕色。里裡外外都透着那一份青春的朝氣。 

  在課堂上,劉銘均總是很活躍。手裡一會兒轉着筆,一會兒摳着東西。而嘴巴則在滔滔不絕的與周圍同學說話,眉飛色舞,好像總是說不完似的。有時,在老師講課時,他還會冷不丁冒兩句話,來打斷或接過話,不過在這時,批評總是少不了的。但這也沒有絲毫改變劉銘均的毛病,甚至,有些時候,在受了同學的冷嘲熱諷后,他竟會不顧老師情面,在課堂上就發瀉完自己的怒氣,好象是在課間一般。 

  一次,不知誰惹了劉銘均,只聽他先是一聲,切,隨後就攥緊了拳頭,雙眉緊皺,眼睛死死地瞪着一地方,嘴裡還不忘咕噥着什麼,就像經受了奇恥大辱般,但只有過去一節課的時間,他臉上的恨意,則立刻煙消雲散,像沒事兒人似的,大大方方的又出去玩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劉銘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劉銘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劉銘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