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絢麗多彩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絢麗多彩的四季 

  如果有人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她,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我都喜歡。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色彩、不同的音符和不同的感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大地急忙換上了綠色的衣裳,柳枝發芽了,嫩綠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桃花盛開了,燕子又飛回來。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生機和希望。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花叢中招引了許多的蝴蝶和蜜蜂;樹林中布谷鳥在唱着歡快的歌謠;荷花池中的魚兒正在歡快的嬉戲;青蛙也在圓圓的荷葉上乘涼。夏天給人們帶來清新與舒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風輕輕地吹,片片的樹葉從樹上都飄落下來,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樹葉把大地裝扮地十分美麗。果園裡、稻田裡到處呈現出豐收的景象。秋天給人們帶來收穫與喜悅。 

  冬天是歡樂的季節。漫天飛舞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是那樣的迷人,彷彿把我們帶進了冰雪王國一樣。在花園裡、有操場上、在遊樂園裡到處可以聆聽到打雪仗你追我趕、互相追逐的歡笑聲。冬天給人們帶來了期盼與快樂。 

  不管四季如何變化,但願我們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