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我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我要對她說聲抱歉,這些年我一直不乖,總是惹她傷心,惹她生氣。

  從小她把我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碎了。她對我不顧一切的好,只要我想要的東西她都是滿足了,她是我唯一的”傾聽者“會幫我複習習題,會教我不會的題目。

  從小她騎着自行車帶我穿過大街小巷,她帶我去個個好玩的地方去,她為我付出了青春。在我越長越大她努力工作,為我賺錢,養家糊口;在我越長越大她拿着工資去給我買一件件漂亮,華麗的衣服;在我越來越愛美的時候,她去精品店給我買漂亮的首飾。

  漸漸她越來越老了,但是她沒有倒下,依然在努力賺錢,為了家庭,她復出了所以,她臉上布滿的皺紋,我卻對她越來越不滿,嫌她嘮叨。

  十三四歲,我開始叛逆,我開始和她吵架,沒說幾句話我就要和她大吵,漸漸漸漸我也累了,我開始懶得理她了,她說話我也不理,叫我我也不搭。而她還是那樣的為我擔心,怕我學壞。

  這個容忍了我13年的人,就是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