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李宇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李宇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真快樂

  李宇揚

  記得一年級春季運動會上,我報了跳繩和短跑一百米項目。不過,我對跳繩項目不太有把握。

  老師為了我們取得好成績,就利用課間活動的時間訓練我和其他跳繩項目運動員。在老師的眼神里,她始終不相信我能在男子跳繩比賽上獲獎,卻信任一位長得很胖的同學。那位同學雖然胖,但一分鐘跳繩次數遠遠在我之上。

  春季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短跑一百米的比賽,我用出全身的力量,衝到了終點。因為我跑出了自己的賽道,所以沒有獲獎。沒關係,還有跳繩比賽呢。終於到了男子跳繩比賽了,我雖有些迫不及待,但也有點緊張。我全力以赴地跳着,那位“有把握”的同學已經跳不動了,我藉此機會反超了他。我是第一名,獲了獎。

  獎品雖然沒有想象的那麼好,但我很開心,因為這是用我的努力換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李宇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