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劉英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劉英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我真快樂

  劉英姿

  每個人都有許多快樂的事,我也有。而且,那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家裡到處是喜悅的氣息。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我約好了幾個好朋友到我家裡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打算收拾一下家裡,再裝飾一下。我愉快地度過了一個上午。

  下午,她們來了。她們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大聲說:“生日快樂!”我差點嚇得半死。生日派對正式開始!我把音響打開,調到了最大。我們瘋狂地跳了起來,把一切煩惱全部忘掉,玩完了以後,我們就享受美味的飯菜。

  我們玩了很長的時間,但我卻只覺得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快樂、很充實!這是我第一個無比快樂的生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劉英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劉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