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真快樂,快樂多得數不清,下面,我選幾個快樂給你聽。

  快樂一:我數學考試考了99。5分,我心可比吃了蜜還甜。回家后得到了父母。親戚的一番讚美。表揚,除此之外,還得了爸爸媽媽的幾個“香香“哦,因為女兒沒有辜負他們嗎!

  快樂二:我聽老爸說,我蒙蒙姐姐畢業考試考了上海市全松江區第一名,俗話說:一人得表揚,全家都光榮嗎。我真為蒙蒙姐姐感到高興,還忍不住向別人炫耀一番,她可是我姐姐哦!

  快樂三:那天老師布置的作業超少,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好了。由於那天是星期五,下午一放學回來,便和老爸老媽一起出去逛街,買了一大堆我稱心如意的零食。小飾品。晚餐又是吃的我嚮往以久的德克基大餐。哈!

  快樂四:回家后,老爸特許我玩電腦,我就在那裡玩化裝遊戲,不知怎麼,我今天手氣特好,憑我感覺,我給小美眉配了許多漂亮衣服,而每次配的衣服,都得一百分,弄的我樂哈哈的。

  總之,我那天真的很快樂,我以把快樂摺疊成卷,裝進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