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會上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上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班上舉辦了一次《文明伴我來》的班隊活動,有快板隊、故事隊、拍手隊等節目,其中表演最好的就數快板隊、拍手隊和小品隊了。先說快板隊吧,打快板的同學們一手拿着紙條,一手拿着快板,甩着手霹靂啪啦的邊讀邊打。觀眾們(觀看的同學們)隨着快板的節奏晃起頭來,就像小小音樂家一樣。後面就是拍手隊了,拍手隊的同學們,一邊朗讀,一邊跺腳。觀眾們也隨着節奏拍起手來。最後就是小品隊了,講的是一位文明委員小華抓到一位學生亂扔垃圾,可學生不但不彎彎腰、伸伸手把垃圾撿起來,反而還和小華打起嘴仗來。等他(她)爺爺踩到他(她)扔的垃圾后,腿受傷了,站不起來了,他(她)才知道自己的過錯,於是他(她)誠懇的向道歉,並把爺爺送去了醫院。

  從這次班會我知道了:人一定要講禮貌,才能讓別人喜歡你,不然別人只會說你不尊重長輩。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二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班會上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