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在這去來的中間又有怎樣地匆匆呢!”回想起這一句話,我才覺得這麽有道理。

  六年級如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體育老師讓我們懂得了運動的快樂,語。數。外老師帶着書本,讓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在六年級里,生活如一包調味料,充滿了酸甜苦辣。但每天在學校,最多的還是甜的。

  學習是甜的——每天老師給我們講課,都把豐富的知識灌入我們大腦中,讓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中,讓我們能更快的理解每一篇課文,認識每一個字。

  考試是甜的——每當考試時,我們都從大腦中發掘寶藏——知識,這樣的話,腦子越轉越靈,知識越積越多,每當看到發下來的試卷時,我心裡都美滋滋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也將面臨著小學畢業考試的問題。一想到馬上就要和心愛的母校分離了我的心就一陣悲傷。

  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六年級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