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雙休日的第一天,我既不想去公園,也不想到同學家玩,而是想學洗跑鞋,把“雛鷹爭章”中的“家務章”爭到。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笑着同意了,並向我提出了一個要求:不準半途而廢。我爽快地答應了。 

  媽媽首先叫我拿來臉盆、刷子、肥皂和臟跑鞋,然後再臉盆里盛了大半盆清水,並告訴我:“這些只是洗跑鞋的準備工作,接下來你只要照着我說的步驟去做就行了。” 

  我照着媽媽說的,先把臟跑鞋放在水裡浸濕,然後用肥皂在一隻跑鞋上來回地擦使整隻鞋擦滿肥皂。接着,再給“超級飛速刷”抹上肥皂,用它在一隻沾滿了肥皂的跑鞋上來回地刷。頓時,無數灰黑色的肥皂泡像小螞蟻一樣慢慢地布滿了手心、手背和手指縫,而刷子發出的有規律的“刷刷”聲,彷彿是那些小螞蟻在舉行大合唱。我又把另一隻跑鞋浸入水中,時而上、時而下地刷着。刷完后,我不由自主地拎起來一看,有一層灰濛濛的東西在鞋子表面,原來是沒有洗乾淨。媽媽看見了,說道:“不幹凈!還得再洗一遍。”我撅了撅嘴,用撒嬌的眼神望着媽媽,想讓媽媽別叫我重洗了。可適當我看見媽媽那嚴肅的神情時,想起了剛才答應爸爸媽媽的話,只得重洗一遍。這次,我刷地賣力,洗地認真,把跑鞋洗得乾乾淨淨。爸爸媽媽笑着簽了字,證明我完成了爭“家務章”所要做的一切事情。 

  我望着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的白跑鞋,心想:我不但能爭到這個“家務章”,而且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這真使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