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的那個兒童節,也就是我讀一年級的兒童節的那天,我真快樂。 

  兒童節的前一天,老師布置完教室后,便對我們說:“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了,你們都不用背書包上學,只帶一個袋子回來吧。”放學后,我為明天的事高興得不得了,連睡覺也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后,便纏着媽媽幫我穿上嶄新的衣服,送我上學。回到學校,靜靜的,我左看右看,一個人也沒有。我看了看手錶,噢,原來才6點20分。十分鐘過了,同學們陸續地回了教室。同學們都穿着新衣服。不久,我期盼的8點30分已到了,廣播說:“各班回到教室把凳子搬到操場並有秩序排隊到操場”。 

  主持人宣布:“出隊旗。”出完隊旗就請一年級的小朋友出升旗台前排好隊,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戴紅領巾,有一位大姐姐幫我戴紅領巾,我望着鮮紅的紅領巾,便想:有一天,我也會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戴紅領巾的。此時,我為我加入了少先隊員的行列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無比的高興。接着,我們唱了隊歌便退隊了。主持人又宣布:“下面有請我們欣賞一下各班帶來的文藝節目。” 

  中午,回到家后,媽媽竟買了一個兒童蛋糕給我,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起來,媽媽看着我那狼狽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下午,回到學校后,大約2點種左右,學校的廣播就說:“現在各班開始開展活動了,同學們可以到處玩,我最喜歡玩就是畫豬鼻了。每一個人都畫得不準確,有的畫在了豬尾巴後面,有的畫在頭頂了……我們都笑得攏不上嘴了了,心想:他們真笨啊,這麼簡單都畫不了。等等看我的吧。還沒輪到我時,我看清楚了豬的模樣,可輪到我了。老師給我帶上眼罩。我一畫,同學們都笑起來了。我脫下眼罩,發現我把鼻子畫在外面了,這下我終於體會到了原來畫豬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遊戲結束后,各個同學都回到班上,老師給我們派發零食了。我們每個同學都高興得跳起來了。 

  那天兒童節,我是多麼的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