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值日 

  這星期我值日,所以今天天早晨,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早讀時間已經過了,我們班的小龍同學才氣喘吁吁的跑來,我大吃一驚的問:“小龍,你……你今天怎麼現在才來?小龍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對不起,今天我起晚了,所以遲到了。”說完他又笑眯眯地對我說:“好哥們,別記我的名子了,不然我們班就評不到紀律紅旗了。”說完拍了拍我的肩迅速向教室奔去。小龍走後我想:如果記小龍的名字,班級就得不到優秀,同學們還會責怪我,如果不記,我就沒有盡到值日生的的職責。我沉思片刻,堅定的點點頭,自言自語地說:“就這麼定了!記!如果不記就算我們班得到紀律紅旗也是不光彩的。”這時我里感到一陣輕鬆,我高興的向教室跑去。 

  我相信,小龍經過這次教訓,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