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棠花園小學四(3)班

  王騏騰

  今天是星期一,輪到我值日了。

  我是負責擦窗戶的,表面上看擦窗戶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其實要花很大的精力才能把窗戶擦乾淨。先是打滿一桶水,然後把抹布搓乾淨,接着用力去玻璃,擦完以後再去搓一搓,如果水髒了還要去換水。這是多麼複雜的步驟呵!但我還是認真地擦完了窗戶。在我擦窗戶的過程中,無意中看到拖地的同學也正拖得起勁;擦黑板的同學踮起腳來擦;掃地的同學已經大汗淋漓……他們是多麼認真啊!過了一會兒,大家好象是聽了誰的命令似的,同時結束了工作。值日班干看到我們幹完了,便爽快地讓我們走了。臨走時,我看見本來黑板上有許多字,已經被“消滅”了;原本令人眼花繚亂的椅子,已經變得整整齊齊;原來有許多灰塵的地面,現在也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千言萬語彙成一個詞——乾淨。

  今天擦得真開心,勞動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