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科技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10月21日早晨,晴空萬里,秋風送爽。我們的校園裡熱鬧非凡,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因為一年一度的校園科技節就要開幕了!

  在莊嚴隆重的升旗儀式過後,學校領導用洪亮的聲音宣布:“變廢為寶、創意無限”第四屆“秋恩”校園科技節啟動。隨後,一群環保小模特精神抖擻地走上主席台。他們穿着令人眼花繚亂的奇裝異服,顯得格外漂亮。

  科普講座也同樣精彩紛呈。電視上介紹了五花八門的小製作,看得我們如痴如醉。其中,我最喜歡那台小電風扇,因為它設計得特別精妙。看完這一個個充滿奇思妙想的小作品,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紛紛議論着,決心動手設計一個作品來,在下屆科技節上大顯身手。趣味無窮的校園科技節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喜歡科技節,因為它告訴我,“科學研究並不僅僅只是科學家的事。”願我們的校園永遠充滿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氣息。

  馬王堆小學二年級:馬春喜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