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小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兔子。瞧,它們有的全身雪白,白得像一堆閃閃發亮的雪花,有的黑白相間,彷彿是一群調皮的小熊貓,可愛極了。那豎著的長耳朵,玻璃球似的小眼睛,惹人喜愛的三瓣嘴,銀針般的鬍鬚,都給我留下美好的記憶。

  兔子的彈跳力很好。它那前腳短,後腳長的身軀促使它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多麼引人注目。

  長耳朵、短尾巴是兔子最值得驕傲的地方。偌,陽光下它正悠閑地欣賞着自己那對又大又長的“耳朵”,一不經意,卻瞧到了自己那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呢!

  地瓜藤是兔子的美味佳肴。每當我把地瓜藤放到它們的面前時,它們總是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一邊吃一邊環視着四周,生怕別人奪走似的。它們吃食的時候,還不停的添自己的上唇,它的嘴一張一合的,好像說:“好吃極了!我還要,我還想吃。”每當這時我總會禁不住地往兔籠里多塞一些地瓜藤。撫摸着小兔親切地說:“吃吧,吃吧,多吃點,長得快一些、肥一點。”

  餵養小兔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那些小兔在我的呵護下,健康成長,同時也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第當我看到這些快活成長的小兔子總會情不自禁地說:“我愛你,小兔子”。

  四年級:廖嘉騏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