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黃金周我們一家沒有出去旅遊,而是選擇了一個晴朗的日子,同大姨、三姨一家來到農村去感受鄉村的美麗。我們的目的地是“老村長”農家樂。 

車子開出城外,出現了一片片莊稼地,眼前地里長着綠油油的小苗,還有沉甸甸的油菜籽,一壟壟的壓彎了枝桿,大地就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遠外能看見農夫在耕地、牧童在放牛。 

一小時后,到了“老村長”農家樂,一條清澈的小溪從農家樂緩緩流過,我們走上用木板和竹子做成的弔橋,仔細地向水裡望去,成群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剛一坐下,突然,我看見對岸有三匹馬,我和弟弟、哥哥都吵着要騎馬走一圈。騎在馬鞍上我還真像那麼一回事,雙手拉着韁繩、挺着胸,威風凜凜的,感覺自己就是“花木蘭”,馬兒大步大步的走着,發出“噹噹”的聲音,像是在打着快板,一會兒就把大人甩在了後面。來到了一片小樹林,茂盛而碧綠的樹葉像一把大傘一樣遮住了金燦燦的陽光。樹頭上幾隻小鳥在歡樂地歌唱,柔軟的枝條隨微風輕輕地擺動。 

走出小樹林,看見幾隻大公雞滿山跑,不遠處成群的鴨兒在小溪里快樂的嬉戲,岸邊牛兒正懶洋洋的搖着尾巴吃着青草,休閑的釣魚人手拿魚桿不知是在釣魚,還是在欣賞美麗的風景。我和哥哥、弟弟迫不忽待的脫掉衣褲、鞋,衝進了小溪,像一條小魚一樣活潑,在水裡快樂的打水仗,弄得身子濕淋淋的。 

鄉村景色多麼美麗!有機會大家也去鄉村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