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在城市生活的你,也許一直都覺得都市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今天我帶你到江南的鄉村走走,你會發現那裡有一種別樣的美,那裡沒有城市的喧鬧,更沒有城市的污染,那裡有的是一片質樸與純真。鄉間的小路上你會聞到瓜果的芳香,夜晚的池塘邊你會聽到青蛙的歌唱,遼闊的草地上你會看到成群的牛羊……

  我走在村間的小路上,路邊的小花和火紅火紅的映山紅對我微笑,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碌,柳樹姑娘在河裡洗她那長長的頭髮,鴨子成群結隊地在河裡游泳,青蛙在岸上歡快地歌唱,牛羊在草地上拚命地吃草……慢慢地我走到了山頂上,向下一看,我心驚膽寒,山非常的高,樹象戰士一樣筆挺挺地站在那裡,保護着來來往往的人們,樹上的小鳥不知疲倦地在那裡唱歌,象在編奏一首森林的交樂曲。

  美麗、可愛、迷人的鄉村,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