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的價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價值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壞學生,是學校裡面數一數二的壞孩子,我一直認為自己很聰明,自己不比別人差,我瞧不起許多人。我樣貌時尚陽光,帶着一般般的帥氣,我瞧不起太樣貌比不上我的很多人,我高傲的活在很多人中間。我很會鼓動人心,我所做的壞事很多人也都做不出來,我自豪,我驕傲,我覺得很多人比不上我。

  自從那次,我發現我錯了。

  學校今天舉行了2014年的元旦文藝演會,我作為一名觀眾細心的看着檯面上的一場場表演,雖然周圍很多人都在說話,吃零食,可是並沒有影響到我看節目的心情,我看的很是投入。第一場節目過去了,台下沒多少人為這個節目鼓掌,也就只有我了罷。我突然覺得很心涼,我覺得這個節目並不是很差啊,雖然檯面上表演的人不是專業演員,只是我們的老師和同學,但我還是覺得她們的表演不比專業演員的差。專業演員再怎麼說也是受過培訓的,而這些沒有受過培訓的老師和同學她們能表演的那麼好,我覺得她們很值得我去為他們鼓掌。那些不為她們鼓掌的人我覺得你們能夠做出這樣的事嗎:面對很多人,雖然什麼都不會,但是努力為別人帶來歡樂,你們能做到嗎?

  其實有幾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子,她們長得很好看,她們是學校裡面公認的小美女,我看到了她們在後台準備着出場,我有些小小的激動。她們出場了,她們表演的節目是大合唱,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這幾個女孩子在這個裡面。可能是因為樣貌好吧,她們站在最顯眼的地方,讓我一眼都能夠看的見。有三個領舞的在前面努力的表演着,舞蹈是那麼的不整齊,但是她們都好努力,與後面的她,她,她們的差別實在是太大了,我最喜歡的那幾個女孩子她們在後面低着頭,動也不動,扭扭捏捏,與前面帶舞的幾個樣貌不是很好的幾個女生作出鮮明的對比。我心裡突然很不好受,我突然覺得那些相貌美麗俊俏的女孩子是不是不值得我喜歡?

  後來,我們班的一個女孩,帶着3個女孩子上了台,她們都很帥氣,因為打扮的很像男孩子,她們要表演街舞。她們隊伍整齊,舞步鏗鏘有力,整體都快達到專業水平,她們的表情很自信,很高傲,她們表演完後台下一群人為她們歡呼,很多人叫起了她們的名字。而我愣住了,我使勁的鼓掌,我心裡突然很佩服她們,平時在我眼中她們是和我一樣的壞人,我甚至還瞧不起她們,但是她們今天所做的事是普通人做不出來的,是很不容易的,她們在我心中的地位突然升的很高很高,我突然覺得她們好強,至少比我強,我發現自己連她們都不如了,我感覺我開始瞧不起我自己了。

  後來有一個女生她讓我很心動,她很漂亮,身材很好。在她表演結束以前我一直認為她是初三或者是初二的女孩,跟本沒想過她是初一的。表演到中間的時候,因為學校音頻設備落後,歌曲穿插不是很好,到了中間的部分,歌曲突然停了下來,老師在裡面連調好幾遍都沒有順利播放出來音樂。她放棄了自己的舞蹈姿勢,她站起來衝進幕後,等調好音樂,她又出來瞬間擺好姿勢,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她的舞步柔軟輕盈,高潮時她的舞姿很有力度,很有張力,一點害羞的樣子都沒有。大家可以聯想一下如果有2000多雙眼睛同時盯着你看,而你正在表演,表演中出了差錯,你會不會緊張的繼續出錯?直到她表演結束后,台下至少有上百人在為她呼叫,為她吶喊,她害羞的扭頭看了看,笑了笑,走進了幕後。她出名了,我們學校那天下午很多男生女生都在討論她,都說她長得很漂亮,可是在我看來,真正出讓她出名的不是她俊俏的臉蛋吧,而是她那強大的氣場最吸引人吧?

  以前那些很多我瞧不起的人,我瞧得起他們了,雖然他們的表面是讓人厭惡的,但是我現在知道了,他們至少在某些好的方面很努力,很優秀,很出眾。而之前我喜歡的有些人,我開始厭惡了,開始瞧不起他們了,因為我發現她們表面再怎麼美好,再怎麼吸引人,他們除了一張臉蛋什麼都沒有了。呵呵,我也瞧不起我自己了,我從新審視了我自己,我發現其實我也是除了一張臉蛋什麼吸引人的東西都沒有了,我沒有在任何一個方面出眾,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努力過,我得到的東西都是沒有價值,不能長存的東西,那些真正有價值的,能夠長存的東西應該是內在的,能夠留在人的身體中一輩子的東西吧。

  二年級:程文濤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價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