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房間,它是我妹妹送我的,是不是很幸福呢?但是一到晚上小房間里就一片漆黑,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就是這個原因我的妹妹才送給我的。

  每當我早上起來時,我妹妹就在房間里這裡動動那裡動動,真不知道她在幹嘛。我也沒有阻止她,隨便她怎麼弄,因為那裡還是她的地方,就晚上睡覺的時候才是我的,悲劇啊。看她弄的動靜越來越大,我就忍不住的問了她在幹嘛?她說;要給我裝扮房間,說著就叫我起床,先幫她打掃房間。我很想說不,但是一想到幫我打扮房間,我就動下歪腦筋,她幫的是我,那我就叫她打扮的好看些。她就當沒聽見,這簡直是無視我,我也拿她沒辦法,就只能埋頭苦幹了。把房間打掃完后,妹妹報來一個箱子,打開看都是些貼畫,和我妹妹做的動漫貼子。看見了這些我驚訝的說的說不出話來了,我妹怎麼會做這些呢?又和誰學的?我滿頭的問號,想問妹妹怎麼學的這些,但是不用問都知道,問了就只有被無視,還不如不問好些,我就站在她身邊看她怎麼裝扮,她沒叫我幫她是我不會幫的。過了10多分鐘,她就是只拿手指這裡比比那裡比比的,看的我都有些困了。我直接爬上床,睡我的覺了。

  在我起來床時,都到中午了,房間里都是藍色,白色的貼子,雖然單調但是很好看。這是我從小到大,見過最美的小房間啦,雖然簡單但是充滿溫暖。

  六年級:放開哪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