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家人的精心策劃,屬於我的小房間終於誕生了,現在帶你們去看看吧! 

  我輕輕地推開房門,第一眼就看到一間大約十五平房米的房間,那真是太漂亮了。潔白的牆上,掛着一幅精美的壁畫。這是我生日的那天,舅舅送我的。上面畫著一隻小貓在專心致志地釣魚,手上還拿着一條剛釣上來的魚呢!我知道舅舅對我的一片關愛,他在鼓勵我要像小貓一樣用功才有好成績。 

  南面是一張書桌,下面有一個柜子,裡面有文具,有吃的,還有看不完的書。旁邊有一張床,那是給我睡的,被套枕套上,都有我喜歡的動物圖案,夜晚躺在這樣的床上,有這麼多的小動物陪伴我進入夢鄉,真是幸福極了。床上放着一隻小鬧鐘,每天早上,悅耳的鈴聲等着我走向新的一天。 

  小房間呀小房間,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