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歇班帶我去姥姥家玩。我姥姥家附近有一個漂亮的小山。姥姥說只有爬過小山的人才能領悟它的美!我也想感受這座小山的美,所以央求姥姥和媽媽一起和我爬這座小山。小山不是很陡峭,所以爬起來沒有感覺累。

  剛爬到一半時,我就不想再爬了,可是我往下一看特別害怕,真是進退兩難、上不去也下不來。我給姥姥和媽媽說,我不想爬了。姥姥說做事一定要認真,決定的事情就要堅持到底。媽媽在一旁鼓勵我說:“徐亮一定能爬上去的,加油!”有了姥姥和媽媽的鼓勵,我又振作起來。不知不覺的我們就爬到了山頂。山頂上的風很大。在山頂上看山下的房屋小的象玩具。雖然今天很累,但也收穫到了很多,做事情有困難再堅持堅持就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