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威武的小蟋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武的小蟋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訾洲公園玩。我們來到了草地上,草地綠油油的,顯得格外生機勃勃。我們發現草叢在動,是一隻可愛威武的小蟋蟀。一個小朋友立即撲了過去,把它罩在一個大杯子里。我把它拿出來放在手掌心上細細打量:只見它的翅膀是透明的,四條腿又細又長,顯得精幹有力,眼睛發出一道黃色的凶光,看上去威武極了!它跳來跳去的,真是活力實足。 

  我摘了一片葉子為它做了一個溫暖的窩。它看上去好像很喜歡這個新家。他也很理解主人的心似的。我不小心把它掉到了地上,它好像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還是躺在小屋裡等着我來拾起它。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把它四條腿中的兩條給折斷了,並在它的翅膀上噴了好多水,這樣它就跑不掉了。雖然我知道這樣做不好,只是我太想留下它了。可是,它還是很喜歡我,好像它想永遠忠實地跟在我的身邊。 

  告訴你:動物和人之間是有感情的,只要你愛它,它就會愛你。 

  我的小蟋蟀真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我喜歡它!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二年級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威武的小蟋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武的小蟋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