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不僅能夠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同時還能觀賞到沿途的美麗風景,所以我和媽媽決定今天去爬航塢山。 

  山路彎彎曲曲,又很陡峭。路邊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 有黃的.藍的.紫的,非常美麗。爽爽的秋風吹來,花兒在向我們招手,松樹張開着雙臂迎接着我們,樹上的小鳥歡呼跳躍,用那美妙動聽的歌聲歡迎我們的到來。 

  山路十八灣,左一轉,右一轉,我們終於走到離山頂不遠的一座亭子里,那時我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兩腿發酸。我說:“就在這兒休息一會兒吧”。我們喝着水,往下看,風景好美。稻田披着金色的衣裳,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農民伯伯在田裡辛勤的勞動。一排排的房屋像火柴盒一樣整整齊齊。一條條灰色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哇!上面怎麼還有許多的甲蟲呢?噢!原來是汽車在馬路上奔跑。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通過這次爬山,讓我領悟了大自然的美麗和精采。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