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小東和小明一起去植物園爬山。到了植物園,小剛就拉着小東爬了起來。小剛對小東說“我們要爬到山頂才下來。”小東同意了。 

  開始小東還爬得很有勁可是爬到半山腰的時候就一點兒勁兒也沒有了。小東就停下來,只見他滿臉通紅,上氣不接下氣地喘起來,小東想:“如果我再往上爬那豈不是要累死我了,回不了家了。” 

  他回頭往下看,山非常陡峭,想:“如果我從這裡掉下去,那真是要了我的小命啊”想罷,他就獃獃地站在半山腰不動了。這時,小剛對小東說:“小東,我們應該再往上爬,堅持到底才能勝利呀。”小東聽了小剛說的話,就繼續和小剛一起爬,最後終於爬到了山頂。 

  現在,小東終於懂得了一個道理:任何事只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