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味的“太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太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味的“太陽”

  你們猜美味的“太陽”是指什麼嗎?哈哈!就是橙子,我最喜愛吃橙子了!

  橙子的形狀有的橢圓形,有的是圓形,圓形的橙子像個小小的籃球。橙子的顏色是橙色的,就想初升的太陽。用手摸一摸橙子,軟軟的,滑滑的。我用鼻子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

  我拿來水果刀,想把橙子攔腰切開,刀剛下去一點點,一股橙汁汩汩冒出。我趕緊用嘴接住滴下的橙汁:哇!又酸又甜,還帶着一股甜甜的香味。吸干橙汁后,我把橙子切開,一顆顆果肉顯現在我的眼前,果肉中間還有一顆白色的橙心。我剝去橙子皮,把橙肉全部賽進嘴裡,一絲絲甜味滲入我的味蕾。只甜味帶着我騰雲駕霧,彷彿置身於仙境。

  夏天來一個美味的“太陽”真是巨爽無比!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太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