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味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橡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味橡皮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高捷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送給我一包橡皮,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高興得不得了,因為這橡皮太可愛了!它們簡直就是美味呀!

  第一塊橡皮是一串小巧的葡萄,它的頭上長着翠綠的葉子,身上的葡萄粒緊緊地擠在一起,就像紫色的瑪瑙,吃上一粒,一定是汁水流滿口。

  第二塊橡皮是一串可愛的香蕉,它由三支長短不一的香蕉組成,像一個小手掌,裡面的果肉一定是軟軟的好吃極了!

  第三塊橡皮是一個胖乎乎的菠蘿,頭上還戴着一頂可愛的綠色的小帽子。我記得以前媽媽買回菠蘿時,總是先切成片,然後用鹽水泡泡再吃,味道好極啦!

  第四塊橡皮是一個粉紅色心形的小草莓,渾身長滿了黑色的美人痣,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遮陽帽,好時尚哦!酸酸甜甜的草莓呀,一定是美味極了!

  第五塊橡皮是一個金黃色的小南瓜,它的樣子好像是由許多橘子瓣組合而成的,但卻不是橘子,而是一個可愛的南瓜!看見它,不禁使我想起了甜甜的南瓜餅,香香的南瓜湯,還有好玩的南瓜燈!

  第六快橡皮是一穗香噴噴的金黃玉米,我彷彿都聞到了那饞人的清香的玉米味了,還有那玉米餅玉米花玉米羹……

  哦,我好饞呀!可是它們都不能吃,不過飽飽眼福也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美味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