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生病的滋味不好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091113周記)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標籤:生病的滋味作文 不好受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生病的時候作文

現在天氣轉涼,連空氣中都藏着涼絲絲的味道,現在是流感的高峰時期,是病毒肆虐的時候。我們班就有不少同學都生病了,當然我也沒有例外。這次生病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原來生病是一件多麼難受的事!   星期五的那一天,我感覺到頭很暈,上課時總是覺得在“騰雲駕霧”,老師講的知識什麼也聽不進去,總是一隻耳朵進,另一隻耳朵出。痰在喉嚨里“沙沙”直響,我的咳嗽聲都快譜成一首悲涼的樂曲,我連說話的聲音都變了,像鴨子的聲音一樣很沙啞,額頭稍微有一點燙,吃什麼東西都沒胃口,因為我生病了,我放棄了我最愛的“黃金蟹鉗”和“魔法仕”。終於熬到了放學,我一會到家,倒頭就睡,睡到晚上的十一點,連晚飯都沒有吃,十一點后就怎麼也睡不着了,結果就這樣一晚上弄得家裡都雞飛狗跳的。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生病的滋味不好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