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渴望生病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渴望生病的女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渴望生病的女孩 

  一個小女孩生活在殘破的的家庭里,她的父母在她還沒記事起就離異了,她跟了她的父親。後來,父親續弦,她便跟着父親和繼母、弟弟開始了新生活。 

  女孩的繼母不是那種像白雪公主的后媽一樣狠毒的女人,她也不會虐待、惡待女孩。女孩的一切她只是用冷漠來表示——一種徹徹底底的冷漠。一側,小女孩的老師要她們上交中餐費。她回到家,顫抖着對繼母說:“媽…老,老師要我們明天上交中餐……”“不用交了,以後在家吃吧!”繼母冷冷地說。小女孩的心裡頓時湧起一股委屈,她不禁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為什麼?弟弟總是可以承受母親加倍的呵護,可以得到父親全部的愛和歡聲笑語,而我……”女孩哭了,痛苦地哭了。從此,她變得內向,變得沉默寡言。就這樣,寂寞的女孩在冷漠的環境中掙扎着。 

  意外的一次生病,讓她渴望了很久的溫暖又回到了她身邊。那天,小女孩剛起床,一道刺眼的閃電將她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窗外下着傾盆大雨,小女孩穿着單薄的衣服,望着馬路邊,爸爸撐着傘,和弟弟有說有笑地走着。“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淡!對,都是弟弟!”女孩傷心地喃喃着,心如針扎般的痛。她孤單地走在雨中。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她嬌小的臉上、身上,使她顯得那麼無助。在雨水的“灌澆”下,小女孩感覺到一陣眩暈,接着,她眼前一黑,倒在路旁。 

  “乖寶貝,醒醒!”女孩在朦朧中聽到了爸爸焦急的聲音。這是夢,一定是夢!小女孩緊閉着雙眼,想讓這個甜甜的夢不要消失。“寶貝,快睜開眼睛啊,看媽媽給你買什麼好吃的!”女孩試探地睜開眼,看見爸爸正坐在床邊為她削蘋果,媽媽則在廚房裡為她做菜,就連平時和她“橫眉冷對”的弟弟也撲到她身上,“姐姐”、“姐姐”地叫着。在這一次病中,女孩體會到了她終日渴望的關注;在這一次病中,她成了焦點、中心和主軸。 

  後來,她學會了這樣一種伎倆:不斷給自己增加生病的機會。有一次,小女孩想摔斷自己的腿,“這樣就可以在家躺幾個月,享受着幾個月被愛的溫暖感覺了吧!”她開心地想着,但是這一次,她沒有掌握好受傷的程度,就這樣,她永遠地失去了右腿。 

  但是,坐在輪椅上的小女孩還是燦爛地笑着,也許此時此刻,她會在心裡想着:為了得到愛,一條腿又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渴望生病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渴望生病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