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病的小侄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小侄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高燒摧殘一夜的小侄女早上起來精神多了,我一看她的精神頭就感覺燒退了,但是她的頭上還貼着一貼退熱貼,其實昨天晚上的高燒嚇壞了我們所有人,溫度高達四十度,想想就有點可怕。

  吃過早飯後,我陪她完了一會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看書了,到了中午,她突然說自己的舌頭疼,嫂子一聽害怕極了,恐怕是手足口病,急忙讓她張開嘴,果然在她嘴裡看到了兩處潰瘍,但是好在手還有腳底沒有皰疹,所以也沒確定是不是這個病。

  接下來我們又在她的下唇里看到了許多小的泡,但是除了口腔其他地方都沒有,這個癥狀就非常符合了小兒口腔病毒性皰疹了,這個是急劇有傳染性的,雖然大人不容易被傳染,但是還得休息防範。

  我們把她用的碗筷都經過煮沸消毒,而她的手一天也洗了好多遍,因為此時的個人衛生顯得至關重要,除此之外,還用了各種各玩各的藥物治療,雖然這個病不那麼可怕,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

  小朋友們,現在正是傳染病多發的季節,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哦,勤洗手,勤漱口,健健康康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小侄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