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生病的小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生病的小烏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小烏鴉跟着媽媽去看望生病的爺爺。 

  媽媽買了好多水果去看爺爺,小烏鴉歪着腦袋想:要是我生病,那肯定有許多好吃的,那我就可以大飽口福了。 

  這天晚上,媽媽出去辦點事。小烏鴉心裡想:這可是個好機會。小烏鴉趁媽媽不在,偷偷的不蓋被子。到了半夜,小烏鴉被凍醒了,還結結實實的打了個噴嚏。他看看窗外,又看看屋子裡,媽媽還沒有回來。他自言自語地說:“我已經生一半病了,再睡半夜,我就生病了!” 

  第二天早上,小烏鴉醒來,感到頭暈沉沉的。這時,媽媽回來了,一看小烏鴉,就着急地說:“寶貝,你發燒了!”小烏鴉想高興卻高興不起來。媽媽趕緊把小烏鴉送到動物醫院。小烏鴉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他醒來時,桌子上有許多好吃的,但他不想吃。過一會兒,小烏鴉的哥哥姐姐都來看他,烏鴉姐姐問:“你怎麼生病啦?”小烏鴉吞吞吐吐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大家都笑了起來。 

  小烏鴉發誓,以後再也不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喜歡生病的小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生病的小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