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味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橡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味橡皮

  鴻雁外語二年級  張宸

  我和姐姐生氣了,姐姐為了哄我,給我買了一包橡皮,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那些橡皮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先拿出第一塊橡皮,這是一串小巧的葡萄,它的頭上還長着五片翠綠的葉子,身上的葡萄粒緊緊地擠在一起,像瑪瑙,像珍珠,如果吃上一粒,一定會汁水流滿口。

  第二塊橡皮是一串可愛的香蕉,由三支長短不一的香蕉組成,像一個可愛的小小手掌!啊,如果輕輕剝開皮,裡面的果肉一定是軟軟的,咬上一口美味無比!

  第三塊橡皮是一個胖乎乎的菠蘿,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小帽子,微微向上翹着,好可愛呀!它渾身還長滿了凹凸不平的紋路,如果把皮削掉,把裡面的果肉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鹽水裡泡泡,吃起來一定是清涼可口的。

  第四塊橡皮是一顆粉紅色的心形草莓,長得扁而略鼓,渾身遍布一顆顆可愛的美人痣,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小小遮陽帽,好時尚啊!記得媽媽還用草莓給我煮過湯呢,甜甜的,可好喝了!

  第五塊橡皮上一個金黃色的小南瓜,看起來像一個小車輪,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蒂,很調皮的樣子。這不禁使我想起了甜甜的南瓜餅,香香的南瓜湯,還有好玩的南瓜燈!

  第六快橡皮是一穗香噴噴的玉米,籽粒飽滿,穿着綠色的超短裙。哦,我想到了玉米腸、爆米花……

  看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這些美味橡皮呢?

您正在瀏覽: 美味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