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為了讓我身體強壯起來,媽媽爸爸決定讓我去學游泳。但聽到學過游泳的同學們的訴說,我有點害怕了。 

  學游泳的第一天,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忐忑不安的來到游泳池,只見比一個籃球場還大的游泳池展現在眼前, 泳池裡人頭攢動,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騰嬉戲,處處水花四濺,看得我眼花繚亂。 

  第一天先要熟悉水性,老師叫我們把手放在池壁,肩要到水中,然後圍着池邊走動。走進池內,頓時一股涼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顫。過了一會,同學們都累的筋疲力盡了,可狠心的老師仍然叫我們反覆練習。 

  此後的幾天里,老師又先後教了我們蹬腳、憋氣、划手。 

  蹬腳要先把腳收起來,然後翻腳,最後再蹬出去,迅速的夾在一起。墮着老師的口號:收翻蹬夾,同學們拿着浮板跟着做了起來,通過反覆的練習,蹬腳我才用了一天的時間就學會了,原來學游泳也不是很難、很恐怖嘛。 

  學會了蹬腳,又要學憋氣了,第一次蹬腳憋氣,我就喝了一大口水,難受的喘不過氣來,眼睛也冰酸酸的,開始,從一邊游到另一邊我多少也要喝幾口水,後來,我掌握了方法,很快就學會了憋氣。 

  又要學划手了,在地面上學划手,我很快就學會了,但由於膽小的原因,一到水中,我就亂了套,活像一個螃蟹在水中張牙舞抓,有時甚至連水都不敢下。我就這樣混了幾天,突然,有一天,老師說要把浮球取掉,一一檢查,我一聽頭腦一片空白,該我了,我遲遲不肯下水,老師見我這樣,對我說:“有我保護,沒什麼可怕的。”聽到老師這一番話再想着媽媽對我的期望,我鼓足勇氣,跳了下去,啊我浮起來了,浮起來了,我會游泳了。” 

  從此以後,我在也不怕游泳了,並愛上了游泳。 

  學游泳,讓我不僅領略了克服恐懼,而且獲得成功的喜悅,還品嘗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