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學游泳 

  想起第一次學游泳的經歷,真有點叫人哭笑不得。 

  一開始,我的心情挺愉快,可到了游泳池一看我傻眼了,淺水區的水競有1.2米,我急了,心想那我下去水就會漫過我的頭頂。 

  做完下水準備工作,就要下水了,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在爸爸的激勵下,我才忐忑不安地走入了泳池。 

  我先伸出腳試探了一下水深,然後才小心翼翼地踩了下去。幸好,水只到我的下巴。接着教練給我們講要領,演示基本動作,第一個就是在水裡憋氣。不一會,我就能憋一會兒了。 

  教練又讓我們一個又一個排好隊游到他身邊,不一會,輪到我了,我使勁地划水,腳拚命地蹬着,不一會就接近了教練,可教練往後退了,我很害怕,拚命地游,可教練總是等我接近了,就後退。我一緊張,手腳不聽使喚連嗆了幾口水,身子直下沉,教練一看,不妙!連忙把我拉出了水。這時候我腦子一片空白,想起剛才,還真有點心有餘悸。 

  學游泳不僅練了我的膽子,還練了我的手腳配合,真是一舉兩得。 

  江蘇省吳江市青雲中心小學(三)四班 

  沈哲一 

  指導老師:楊朝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