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見別的同學都會游泳,我心裡總是痒痒的。我求媽媽教我學游泳,暑假一到機會終於來了。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游泳館。看到許多大人和孩子們在水中歡快地游者,我既興奮又害怕。媽媽說:“孩子別怕,這裡的水不深”。經媽媽鼓勵,我學着別人的樣子,小心翼翼地跳進水裡。不過還是沒有站穩,一下摔倒了喝了幾口水。這時,我嚷着不學了。媽媽在一旁扶住我說:“孩子,不要一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學會的!”媽媽在水了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動作,我按照她的動作抓住游泳板,兩隻腳一起往後蹬。我一次又一次地練習,不一會兒,我的身子慢慢地可以浮起來,能游兩三米了。我心裡特高興,在遠處的媽媽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好像在說:“孩子你真棒!”

  後來,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在暑假學會了游泳。

  通過學游泳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遇到困難不能放棄。

   南通市虹橋二中7年級 俞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