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赤日炎炎似火燒的夏日,又是游泳培訓班上課的日子,我便懷着欣喜若狂的心情來到坐落在城西的游泳館,開始了我今天的游泳課程。 

  我換上泳衣,戴上游泳帽和眼鏡,迅速奔向游泳池,立刻被那美麗的場景吸引住了:一池波光粼粼的清水湛藍而明澈,水面上絲綢般的波紋與星星點點的水泡更像活潑、調皮的孩子在嬉戲玩耍;人們在泳池中像如魚得水般暢快地游泳,還自由自在地變化着各式各樣的泳姿,真是熱鬧非凡啊!隨即趕來的教練員讓我們做了一些熱身運動,還詳細地講解並示範了自由泳的標準動作,便帶領我們下泳池練習。 

  興高采烈的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泳池,冰涼的池水無處不在地包圍了我,那水的浮力與阻力更是讓我不由自主地感覺到一絲忐忑不安。看着別的小朋友都早已躥出去游泳,我便鼓起勇氣,學着教練員示範的動作,伸直胳膊,用腳沿着池壁使勁一蹬沖了出去,再把頭猛地扎進水中憋氣,使綳直的雙腿快速地拍打水面,濺起一朵朵晶瑩、雪白的水花,身體便立馬輕盈地浮在了水面上,並且迅速地前進着。不一會兒,我感到胸悶氣短,就在水中蹬一下雙腳,頭立即露出了水面。這時,雖然鼻子、耳朵都火辣辣地疼着,呼吸也不通暢,但是我回頭看見自己已經游過半個泳池的距離,心中不禁十分喜悅,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時間飛快地流逝,一轉眼又到了游泳課結束的時候了。我使勁蹦上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館。“再見了,明天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游泳的!” 我在心裡信心十足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