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提高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提高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報完名回到家后對我說:“游泳班要求每天九點十分就要到,再加上坐701公共汽車和走路、吃早飯的時間,所以最晚七點就要起床。”我心裡想:我可沒七點就起床的記錄,不知道滋味怎樣?媽媽為了保證我每天的睡眠時間,決定讓我早上搭車去游泳館,這樣,八點半起床就可以了。 

  我堅決要學游泳是因為我覺得它是一種特長,也很有趣。提高班學的是自由泳和仰泳,都是我想學的泳姿。 

  大家可能有個疑問,就是:提高班是用來提高的,必須有基礎,我有基礎嗎?其實我去年學過了游泳普通班,不過現在還想加強加強。 

  今天教練幫我們糾正了一些蛙泳的動作,學了自由泳打水。教練說要這樣練兩天,我聽了很失望。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教練讓我們練好基礎呢。

您正在瀏覽: 游泳提高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提高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