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深水區.高興地玩耍時,我就也想去深水區游泳。

  每天下午我總要去游泳池裡學游泳,當我第一次來到深水區時,我就嚇死了,心想:這水多深呀?下去會不會淹死呢?要不要帶個游泳圈啊••••••正在這時候,媽媽鼓勵我說:“要想學會游泳,可要下苦功啊!”可是我看那水足足有兩米深,也不敢下水。 

  後來媽媽又叫爸爸來教我學游泳,可是還是消除不了我心中的恐懼。後來爸爸只好用‘‘狠招’’,就是在我不留神地時候把我推進游泳池使我不得不在游泳池裡游起來。過了很多天我漸漸的就學會了游泳,我學會游泳以後我有天天練習游泳,使我的游泳技術越來越高。 

  每次游泳回來時,我筋疲力盡,倒在床上,像一個遍體鱗傷的士兵,連飯都吃不下。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過了許多天我學會了游泳,還可以游三十多米,當哥哥姐姐要帶我去深水區比賽時,我毫不猶豫地丟下了游泳圈,沖入了深水區。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