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轉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換 標籤:轉換作文

一天,蔡老師把期中考的試捲髮了下來。老師說全班唯有一個王強考了一百分,大家給他鼓掌。王強用得意的目光瞟了一眼班上成績最差的李剛,笑了起來。一下課,王強就拿着試卷到處炫耀,走到李剛面前,王強問:“李剛,你考了幾分?”李剛無精打采地說:“唉!別說了,我考了個50分。你有什麼學習的小竅門嗎?”“說了你也考不好,還是不說了。”聽了這番話,李剛暗暗下卷心要努力學習。 

  從此,李剛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就主動請教老師,下課時,還是一樣。而王強一下課就衝出去玩,到上課時,已經滿頭大汗了。 

  夜幕降臨了,可王強還在外面玩球。經過李剛家,他從窗戶看見李剛正在溫習功課,便大聲喊:“李剛,來玩球吧!”屋裡傳來一聲:“不了,我要溫習功課呢。” 

  期末成績公布了,他們兩個的成績來了個大轉換。王強考了50分,李剛考了100分。王強垂頭喪氣的,李剛對他說:“不要灰心,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王強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轉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