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泳 

  大家喜歡游泳嗎?今天我就去游泳了,一起來看看吧! 

  下午,媽媽帶我去龍王山游泳池游泳。哇!人可真多呀,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水裡閃着光芒。我急忙換好游泳衣,帶上游泳圈,一下子跳到了水池裡。 

  水可真深啊,快越過我的脖子啦!我碰到了同學嚴書楊、劉心洋。我趕緊往淺水區里跑,深水區的水是淺水區的水的2倍,這也未必太淺了,我一走路,摔了一個大跟頭。他們都哈哈大笑,我生氣地說:“有什麼好笑的,不信你們也試試!”結果他們也摔到了,笑聲也停止了。 

  接着我又學蛙泳,先把游泳圈套在身上,然後學青蛙,沒過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我到處游着,時不時還給別人澆水。我和同學們一起手拉手轉圈,大家摔了一個波浪,原來不遠處楊逸飛把水澆了過來,我們就和她玩起了打水仗。 

  正當他們玩得很開心時,我獨自一人游到了深水區,我游啊游,想到中間去玩。“哇,救命呀,救命呀!”我剛喊了兩聲,水就淹沒了我的頭頂。幸虧一位大姐姐聽到了,連忙一把抱住我,把我送到了淺水區,我趕緊游到岸邊。上岸了,媽媽連忙讓我用水漱口,過了一會兒,感覺好了一點。此時,媽媽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游泳雖然很好玩,但也包含着危險,大家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