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游泳

  在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令我終身難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從小,我就怕水,對水有一種不詳的預感,自從1998年那次特大洪水,我就更怕水了。  

  6歲那年,父母就開始動員我去游泳,最後,我才勉強答應了。  

  當天晚上,爸爸就帶我去了龍王山游泳池,一進游泳池我就心慌意亂,我怕水太深,會把我吞沒,我怕水太涼,會在水裡打哆嗦。我看到游泳池裡那些在盡情地游泳的人,就壯着膽子下水了。  

  啊!水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深,那麼涼,我順水而行,後面總有什麼人推着我似的,哦!原來是波浪,順着波浪走動,真是舒服極了。  

  當我看到游泳池裡那些自由遨遊的人,羨慕極了,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答應了。  

  爸爸先教我閉氣,再教我游泳。將近一小時,我學會了游泳,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  

  經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做什麼事都要敢於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