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緊張的學習階段結束了,到了愉快的暑假,我除了完成每天的暑假作業之外,我還做些什麼呢?我看見小朋友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十分羨慕。我想:我決不做旱鴨子,要爭當游泳能手,我就要學習游泳!

  爸爸送我去學游泳。我們一到水邊,就看見許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裡游泳和嬉鬧,十分熱鬧,我恨不得馬上跳進水裡去,可是不行呀!我不會游泳,有危險,會淹死人的。

  爸爸當我的教練,教我游泳。我們去了很多次才能學會游泳。第一次學閉氣和潛水。我跳進游泳池,水就進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點害怕。爸爸說:“怕水還能學游泳?”我鼓起勇氣,閉氣把頭潛入水裡,這樣多次潛水,我就會了。第二次學打水和夾水,我練了又練,終於在教練的幫助下,我學會了打水和夾水,第三次學蛙泳,就像青蛙那樣在水裡游,可是我不會換氣,只能閉一口氣游,游不遠。第四次學換氣,先站在水裡,在水面上吸一口氣,把頭潛入水裡呼氣來,可是一邊游一邊換氣就難了,這次沒有學會換氣,下次我一定要學會。我就堅持練下去,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看見有的小朋友帶着游泳圈游,覺的很好玩。爸爸說:“靠游泳圈很難學會游泳。”我覺得有道理,所以我沒有買游泳圈。

  暑假裡,我既學會了游泳,又鍛煉了身體,又減肥了,全家人都很高興,都說長大了!

  六年級:張健康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