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雞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雞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雞媽媽 

  河北博野興華小學二(1)班 劉若涵 

  雞媽媽從屋裡走出來,帶着可愛的雞寶寶找食吃。一隻黑色的小公雞想:我眼睛亮,一會兒就會捉到又肥又大的蟲子。想着想着,它就獨自向一棵又高又大的柳樹那兒走去。 

  樹后,一隻又黑又丑的野貓藏在那裡。它想:這隻雞真笨,自己送死,我毫不費力就可以吃到一頓美餐啦!野貓打着如意算盤,饞得口水直流。小公雞發現了野貓,還沒來得及叫喚,野貓就從樹后撲過來,小公雞嚇得轉身就逃,一邊逃一邊叫:“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呀!” 

  雞媽媽聽見了呼救聲,飛快地跑了過來,勇敢地沖向野貓。雞媽媽用尖尖的嘴啄野貓,用鋒利的爪子抓野貓,野貓只好逃走。小公雞得救了,它哭着說:“媽媽,我再也不離開你了。”媽媽說:“好孩子,以後可不要離開大家了,別哭了,咱們回家去。” 

  蜻蜓和蝴蝶在它們頭上飛舞,祝賀雞媽媽取得了勝利。 

  指導教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雞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