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智的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雞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空氣清新,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如紗般的白雲,嫩綠的草地上夾雜着幾朵不知名的小花。 

  慈祥的雞媽媽帶着一窩黃絨絨的小雞來到草地上玩耍。那些小雞非常頑皮可愛,有的在草地上追來追去,有的跑到房前,有的跑到房后,有的跳到了高高的柵欄上……雞媽媽看着她的孩子們,欣慰地笑了。 

  突然,一隻兇狠的老鷹從天空中飛來,盤旋着,心想:"今天我可真幸運呀,這毛茸茸的小雞和肥胖胖的母雞正是我的早飯呀。它蹬着圓圓的眼睛,張着尖尖的大嘴,展開巨大的翅膀,像箭一樣衝下來。 

  雞媽媽發現了老鷹,想帶孩子們跑回家,已經來不及了,雞媽媽沉着冷靜地對孩子們說:"快,快,躲到媽媽翅膀底下。”看着越來越近的老鷹,雞媽媽心想,硬拼是不行的,得想個辦法呀,她大聲說:"蛇大哥,我和孩子們終於把你盼來了,家裡的飯菜早就做好了。” 

  老鷹聽了,下來一大跳,媽呀,我的天敵來了,三十六計走為上,快逃命吧。於是它頭也不回地逃跑了。 

  看着遠去的老鷹,小雞們高興地說:"媽媽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