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媽媽“望子成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媽媽“望子成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鴨都會游泳!我們雞家族可不能成為鴨子們嘲笑的料!”雞媽媽戴着眼鏡,翻着一本《鴨兒游泳的巧方法》的書嘆氣着。

  “我決定了,”雞媽媽指指它的兒子可可說。“我要叫人把你教會游泳,免得那鄰居鴨大嬸來嘲笑我們。”雞媽媽定了定神。

  雞媽媽給可可請了個游泳專家。——鴨子大伯。又每天往可可頭腦里灌輸很多游泳技巧。過了一個月,雞媽媽便讓可可去游泳了

  跟隨着鴨大伯,他們來到了一條小溪邊。“不嘛,媽媽,我不要游泳,幹嘛讓我做一件我不喜歡做的事?”“孩子,你不懂,你認真點兒會成為我們雞家族的英雄!”

  這時,鴨大伯要游泳了。只見它一躍而起,展開翅膀,用一個極優美的動作跳入水中。只聽一聲“撲通”,鴨子大伯在水中歡快地遊了。“哇!”雞媽媽拍案叫絕。

  “可可呀,你趕快下水。好遊了。”“我……我不……敢,好怕。”可可結結巴巴地說。“你必須下水游。”雞媽媽一邊說,一邊將可可推入水中。

  只見可可腳不停地發抖,雞媽媽將它一推,可可就掉了下去。它胡亂扑打着翅膀,腳蹬來蹬去的,還嘰嘰地亂叫。只聽“撲通”一聲,可可掉入了水中。一會兒便漂上來可可僵硬的身體了。

  “啊,可可怎麼了?”雞媽媽悲憤欲絕。“唉,我真不該讓可可游泳,雞本身就不能游泳啊……”雞媽媽後悔地流下了淚水。

  教師評語:開頭新穎,吸引讀者。結尾能把題目點一點會更好!

  富春五小四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雞媽媽“望子成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媽媽“望子成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