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雞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雞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晴朗。一隻小雞趴在雞窩的窗戶上,看見天空是那樣的美麗,就對雞媽媽說:“媽媽、媽媽,帶我們出去玩!”“是啊!帶我們出去玩!”別的小雞也說。

  雞媽媽把小雞帶到草坪上。小雞們可樂壞啦!他們有的在捉蟲,有的捉蝴蝶,還有的在悠閑地散步。忽然,一隻小雞發現了一隻大鳥就歡天喜地地跑了過去。雞媽媽抬頭一看,不好!是一隻老鷹!她急忙讓小雞躲在附近的一片茂密的草叢中去,自己轉過身來擺好跟老鷹決鬥的架式。這時小雞們一邊壯着膽子走出來,一邊大叫:“媽媽,加油!媽媽,加油!”

  只見老鷹飛上藍天,又沖向了雞媽媽,雞媽媽“撲撲”兩下,躲開了老鷹的攻擊,雞媽媽趁機狠狠地啄了她幾口。老鷹的羽毛被啄得七零八落。他只好氣呼呼地飛走了。

  勇敢的雞媽媽又帶着孩子們在草坪上自由自在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雞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