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來了。

  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一路上,鳥兒歡快的歌唱着,花兒高興地向我點着頭,太陽公公也對着我微笑,它們都在祝賀我們的節日呢!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六一聯歡會。悄悄地告訴你,我們表演的節目叫“太陽娃娃”,可好看啦。

  到了教室,老師們忙着給我們化妝。你看,一個個小朋友穿着桔色的舞蹈裙,手上戴着綠色的小手套,肚子上還粘着一片綠色的大樹葉,紅紅的臉蛋上點綴着亮晶晶的金粉,真漂亮呀。

  節目開始了,校合唱隊唱着“可愛的小腳丫”把我們帶進了快樂的海洋,一個一個節目都那麼精彩,我們一乙中隊的舞蹈也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我們要把快樂用舞蹈送給每一位小朋友,讓他們在每一天里都快快樂樂。

  “六一”在快樂中過去了,但在我的心裡,每一天都是“六一”,我要在快樂中慢慢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