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兒童自己的節日,早晨,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穿好整潔的衣服,背上書包,一切按老師的要求準備就緒,盼着早點到校。到了學校,校園裡彩旗飄揚,小號隊、鑼鼓隊整裝以待,盼望着激動、興奮時刻的到來。 

教室被同學們親手裝扮五彩繽紛,整個教室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和拉花,同學們個個精神煥發,終於盼到了8:30分,我們拿着板凳排着整齊有序的隊伍來到了大舞台前就坐,先由關注我們兒學校領導領導講話,接着就開始表演精彩的節目,節目即多又好看,有合唱、獨唱、詩歌朗誦、舞蹈、“親子活動”等各種節目多彩多姿,贏得了陣陣熱烈的掌聲。 

 最好看的莫過於有老師代表隊表演的《中國結》、《走進新時代》,拿着扇子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正在翩翩起舞,精彩極了,“我們唱着東方紅,改革開放富起來,我們唱着春天的故事,走進那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隨着優美的樂曲漸漸進入尾聲,老師們把”蝴蝶“連在一起,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就好像是一群仙女飄忽不定,姍姍而來,優美極了,表演將近結束時,所有表演節目的人一起上台圍成了個巨大的、團結牢固的、美麗動人的大花環。 

 精彩的節目令我回味無窮,今天我真快樂! 

  (臨澤縣蓼泉鎮新添小學 二年級 代國鵬) 

  (指導教師:汪永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