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前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前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了,這本來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可怎麼會煩惱呢? 

  說起這幾天我就頭疼,苦啊!連續五六天的魔鬼訓練,害得我們腰酸腿痛,還有兩個同學中暑昏倒了!我呢?大腿的肌肉也拉傷了,害的每走一步都鑽心的疼,幹什麼都比別人慢半拍。每日的娛樂時間沒了,我們每天都拖着疲勞的身子回家。帶的飲料雖然一乾二淨了,可仍然大汗淋漓,身體透支了!可還要為那好幾項活動做準備。雖然這樣累了,可書山本山仍是天天要面對的“老對頭”。 

  最重要的是,那夢一般的雙休日也被侵佔了,聽說六一兒童節還不放假,這是給我們過節嗎!?至少我認為不是,這是一個令我身心疲憊,十分煩惱的節日。 

  六一兒童節,我多麼想讓把歡樂留給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前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前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