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下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下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很平常的星期日,下午我照例和姥姥做801路車,可是,到了站姥姥叫我下車,我卻因為看窗外景物上了神,沒有聽見,當車開動了的時候我才緩過神來,扭頭一看,姥姥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我毫不認識的奶奶坐在那裡,在下一站停車的時候,我一溜煙跑了下去,怎麼辦?走回去?不認識路,坐回去?車站在哪裡?沒辦法,我只好沿着路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位警察叔叔,我像見了救星一樣快步走了過去,對叔叔說:“叔叔,我找不着姥姥了,也不認識路。”叔叔把我帶到路邊的一個小攤子邊讓我坐下,問我媽媽的電話,我如實的回答了出來,叔叔撥通了電話,過了一會兒,叔叔告訴我媽媽一會兒就過來,然後就去指揮交通了,我焦急的不時超路口張望,心裡嘀咕着:媽媽,你怎麼還不來接我呀,我在這裡等你呀!過了好一會,媽媽終於來了,向警察叔叔道了謝,就把我接走了,回到家裡,我見到了姥姥,原來姥姥早就回家了,在家裡等我呢!我又驚又喜,慶幸我回來了。

  以後,不管幹什麼事情我再也不敢走神了,否則,後果可能很嚴重。

  四年級:辛佳元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下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