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是什麼聲音像一串小鈴鐺敲醒了我的夢?哦,是生命降臨的聲音。 

  每個人自出生之日起就乘上了生命的驛車,駛向生命的終點,驛車一旦停滯不動,生命也就隨之消失了。我們旅行的那段時間,也許轉瞬即逝,也許漫漫長路,誰也無法預先知曉,生命的盡頭究竟在何時何方。 

  而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生命是希望。清晨趕在露珠沒醒之前,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你生命的虯枝,定又會長出一片蓬勃,昏暗的過去,已隨着一片落葉被踩在腳下了,未來的路灑滿陽光,每一縷陽光都能點亮你希望的燈。“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生命還在,明天還在,生命總會煥發出應有的光彩,所以生命充滿希望。 

  生命是奮鬥。石縫中的小草只有不斷地往上挺,才能看見美麗的世界,只為了活下去,他從未放棄,奮鬥着奮鬥着,向著光明的大道前進,人要活,就要活得有滋有味,不能坐以待斃,要靠自己的雙手撐起一片藍天,所以生命離不開奮鬥。 

  生命是歡樂。不管在多大的困難面前,微笑都是最好的武器,對仇人笑一笑,拉起手成為朋友,對災難笑一笑,團結協作,共同面對,對戰爭笑一笑,各國人民一起玩耍。對,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上,就要快快樂樂的死去,生命中有趣的事情太多太多,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所以生命洋溢着快樂。 

  生命是奉獻。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對社會的貢獻。每個人背後都有一雙期待的眼神,為了下一代,為了別人,我們奉獻出自己的價值。所以生命需要奉獻。 

  生命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感悟生命永遠也無法全部理解它全部的意義,因為生命是永恆的,就算肉體已化為烏有,但他生前留下的足跡卻永遠也摸不清,生命是希望,是奮鬥,是歡樂,是奉獻,生命多姿多彩,讓我們在生命中感悟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